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市在我校举办2019年新技术时代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培训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7-23访问次数:920

721日,2019年新技术时代企业知识产权实务培训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办,全市近100家企业的知识产权实务人员、技术人员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学院承办,南京市工商业联合会和江宁区工商业联合会协办。培训邀请了南京市中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庭和江苏致邦律师事务所的专家授课,课程内容覆盖了专利侵权纠纷的类型和特点、企业应对专利侵权纠纷的思路和策略、专利侵权诉讼的风险防范、典型案例的分析、南京法院知识产权案件的管辖和审理情况,以及企业如何撰写专利、如何培育高价值专利、如何进行专利的有效运营、如何利用专利维权和创收,并最终实现企业专利保护的战略化,结构合理、实用性和针对性强,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是贯彻落实市十三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知识产权强市建设行动计划,市委创新驱动121战略、市委市政府《关于深化创新名城建设提升创新首位度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重要行动,对提升全市企业的知识产权意识、战略规划能力、实务应用能力和权利保护能力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