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术讲座:可持续发展与法律学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9-06访问次数:1033

讲座主题可持续发展与法律学

主 讲 人:楜泽能生

翻    译:李成玲

时    间2019年9月23日(周一)下午13:00—16:00

地    点南航江宁校区人文学院院楼210教室

主讲人简介:

    楜泽能生,早稻田大学法学学术院教授、早稻田大学比较法研究所兼任研究员。早稻田大学法学学术院前院长、早稻田大学比较法研究所前所长。研究领域为法社会学、农业法。代表性成果有:「権利運動の両義性」日本法社会学会『法の構築』(有斐閣、2003年)、『法社会学への誘い』(法律文化社、2002年)等,多篇论文发表于日本法学类权威期刊杂志上。

讲座内容简介:

    如何构建一个遵照可持续发展理念的现代社会,是法社会学乃至整个法律学领域的重要课题。讲座从法社会学的角度分析、定义“可持续发展”的概念,并尝试由此发展与延伸出近代法的一些基本内容。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