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5访问次数:923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

附件: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空白模版,建议在word2003或2010版本下打开填写和打印,word2007版本打开可能造成格式混乱).doc


一、程序与时间安排

1、请各项目组按要求认真填写《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结题总结表》(以下简称《总结表》),填报的各项工作成果或数据,应是在本项目资助期间所取得的成果。

    2、各种成果、奖励等,请附相关证明材料。出版教材、论著需附原件一份,论文提供复印件一份(封面、目录、正文)

3、请各项目组于20191122日前提交结题项目的结题材料至学院301办公室,同时发送《总结表》电子文本至以下邮箱:30142716@qq.com

4、研究生院将于20191216日之前,安排结题评审,并对结题结果予以公布。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