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召开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6访问次数:444

各党支部: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经学校党委同意,学院定于近期召开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下午16:00

    地点:将军路校区人文学院模拟法庭

    二、参会人员

    全体教工正式党员和学生正式党员

    学院预备党员、非党员院系所负责人、民主党派成员代表、无党派人士列席。

    三、主要议程

    1.听取和审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三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

    2.审查党费收缴使用情况报告;

    3.选举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届委员会。

    四、有关要求

    1、本次会议原则上不准请假,确需请假,请在11月27日12:00前向学院党委书记说明情况并请假,学生党员请于27日12:00前向学院党委副书记说明情况并请假。

    2、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做好会议通知的落实和会议的组织协调工作,并务必于11月27日(周三)下班前将代表参加会议情况反馈给谢丽老师;

    3、与会党员须提前10分钟签到入场,遵守会议纪律,不迟到、不早退,关闭手机等通讯工具,确保大会有良好的秩序。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二十六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