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张勤教授应邀参加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3访问次数:602

1129,“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研讨会暨中国行政管理学会2019年会在广州市隆重召开。广东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张虎,中国行政管理学会会长、全国人大常委、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江小涓,中国行政管理学会原荣誉会长夏书章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广东省行政管理学会承办,收到参会论文195,来自全国行政管理学术界和实务部门的近300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与会专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对国家行政管理职责和政府治理现代化进行了深刻阐述,明确了发展目标,提出了创新性要求,为开展中国特色的行政管理研究提供了方向指南和行动遵循。中国行政管理学会理事,我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张勤教授应邀出席了本届论坛,并参加了学术话语体系与行政管理学科发展的论坛,在论坛上作了题为“行政改革的制度优势要注重执行力和行动力的落实”的发言,受到与会专家学者的充分肯定。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