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4访问次数:699

    2019年11月29日,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第四次党员大会在将军路校区人文学院召开。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黄志球、组织部副部长王中叶出席了会议,学院无党派人士和党外教职工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尹春苹主持。




    黄志球在讲话中对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时期学院的未来发展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院能继续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及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决策部署;二是希望学院凝心聚力、务实进取,克服困难,积极谋划,找准定位与发展方向,突破学科发展瓶颈;三是希望学院继续坚定信心,开拓进取,整合资源,发挥学科优势,积极服务国家、地方与行业发展,为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做出贡献!  



    随后,王中叶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请示的批复》。



    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代表上一届党委向大会作了题为《深化内涵强特色,夯实党建助发展,以“双一流”标准推进办学水平全面提升》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党委2013年以来在党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一步明确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并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会,圆满完成了会议的各项任务



    随后,学院党委第四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书记、副书记,讨论决定了委员分工。



    通过这次党员大会,学院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打造服务社会需求、学校发展的特色一流文科、培养具有综合应用能力的文科英才为工作思路及发展目标,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强化特色、突出优势,带领全院师生开启学院跨越式发展新征程。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