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访问次数:590

    根据上级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2月5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学院全体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第五指导组组长孔令华列席指导会议。 



    此次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深刻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方向,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结合主题教育工作要求,认真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开展调研座谈、谈心谈话,切实抓好检视整改。主题教育期间,学院领导班子共检视出23项问题,其中15项已完成整改,8需项长期坚持整改。

    会上,刘虎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班子对照检查情况作了汇报,并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与具体举措。随后,刘虎带头作了自我检视剖析,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本人作了表态发言。党委其他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视,查摆存在问题,剖析思想根源,制定整改措施,认真开展了批评、自我批评及表态发言。

    最后,孔令华代表校指导组对此次会议的开展表示了肯定,他指出班子成员在会前准备扎实,会上能以自我革命精神及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剖析问题,并能结合实际,明确努力方向,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了从我做起、真改实改的态度。同时,也提出了四点希望: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能进一步提升理论学习的广度和深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成效;能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个弦,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能严格落实整改责任,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固化整改成果;能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干部发现、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检验民主生活会成果。

    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学习,增强思想自觉;持续聚焦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持续完善制度,巩固教育成果,履职尽责、团结奋进,把主题教育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将主题教育成果融入学院中心工作,推动学院工作取得新成果,学院发展取得新突破。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