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9年考核工作安排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4访问次数:529

各位老师,期末将至,为保证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现将工作日程安排梳理如下:

 时间节点

 工作内容及要求

负责单位

12月25日前

 各基层组织进行考核动员,学习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明确考核要求和操作程序,请各位老师下载《绩效考核数据表》填写2019年度绩效考核信息,打印签字并提交至所在系,同时登录http://hr.nuaa.edu.cn填写考核表。

各基层组织

12月26日上午

系主任对本系老师的数据表进行核对并签字,分别将教学表、科研表提交至教学办主任和科研秘书老师处。

各基层组织

12月30日前

相关老师对信息进行校核,确认数据后本人及分管院长签字确认并汇总,提交学院作为绩效考核依据。

党政办

1月2日前

 各基层组织安排教职工考核述职,进行民主测评,收考核表,根据学院下达的指标进行推优。将所有教职工考核表收齐后统一提交至学院党政办。同时提交推优名单。

各基层组织

1月6日前

 审核考核表,汇总测评情况,确定教职工考核等级,并将结果通知教职工本人。教职工可提出复议,各单位做出答复。学院完成公示并上报考核结果到学校。

学院

 
说明:  
1.请您务必认真填写个人工作量信息,尤其注意核对课程名称、班级人数、课程学时、课程类别、新课系数、科研等数据的准确性,您的认真无疑将减少后续大量不必要的审核工作。  
2.考核是年底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各流程环环相扣,请所有老师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各自工作。感谢您对此项工作的大力支持!

附件:学校考核通知 关于做好2019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doc 

学院绩效考核办法:【院字〔2019〕2号】学院绩效考核办法.pdf

绩效考核数据表:2019年绩效考核数据表(老师个人表).xls 

师德师风文件:教职工师德“一票否决”实施办法(试行).pdf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