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关于报送2020年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计划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7访问次数:368

各有关单位:

根据《南京航空航学教工在职攻读学位的若干规定》和《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关于进一提升青年教师学位层次的若干规定》,现将2020年度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拟于2020年报考攻读硕士、博士学位人员须符合学校文件规定的申请条件。教职工申请在职攻读学位必须坚持学用一致的原则,申请报考的专业应与所从事的专业或所在岗位相适应。

.各单位根据按照工作需要,结合单位教职工队伍发展的实际情况,做好2020年本单位教职工(事业编制、非事业编制人事代理人员)在职攻读硕士、博士学位(含同等学力)的计划。机关部处统一从机关党委申报。

.申报程序

1.  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填写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职攻读学位申请表》(附件1);

2)本单位汇总《2020年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计划表》(附件2,同时发送电子版);

以上材料请于2020115日前交人事处师资办,电子版发送至szb@nuaa.edu.cn

3. 未列入学校2020年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计划的,当年度学校不予推荐报考。计划外就读的,不享受学校有关学历提升的政策。

4.经审批并考取在职研究生人员须与学校签订在职攻读学位协议书。

.2019年取得高一级学历(位)的教职工及时到人事处人事事务科办理备案手续。

 

联系电话:84892739

 

 

附件:

1.南京航航天大学教职攻读位申请表

2.2020年教职工在职攻读学位计划表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191223

附件材料.zip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