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7-20访问次数:1135

根据江苏省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厅、江苏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进一步深化政产学研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近期将开展第八批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根据据学校安排通知如下:

1请于7月3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报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附件1excel电子文本)提交至30142716@qq.com学院汇总报送研究生院。

2、87前,研究生院对提交的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进行汇总审核,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填报岗位表。

3、812日前,请提交《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附件2(纸质文本一式一份提交至学院305、word电子文本提交至30142716@qq.com

4818日(周二)前,研究生院完成校内推荐评审,并进行公示,完成推荐申请人申报书签章及扫描件制作,反馈申请人。

5、8月18日(周二)——828日(周五)前,推荐申请人登录“江苏省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平台”(http://jsxw.jse.edu.cn)填写申报书并提交。

6830日(周日)之前,研究生院登录上述平台完成审核提交。

根据选聘办法,产业教授申报须经过所在单位同意、在所在单位予以公示。第一批、第二批产业教授和第三批考核合格的产业教授,可以继续参加本次产业教授的申报;第三批考核优秀的产业教授,后期将按照相关通知的要求直接续聘,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1.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申报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岗位表(研究生导师类).xlsx

附件2.江苏省第八批产业教授申报书(研究生导师类).doc

附件3.关于开展2020年江苏省产业教授(兼职)选聘工作的通知(苏教研函【2020】5号).pdf

附件4.江苏省产业教授(研究生导师类)选聘办法(苏教规〔2018〕1号).pdf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