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三位教师应邀参加“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并做会议主题发言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访问次数:762

    12月12-13日,“新阶段民航业新变革法律问题暨中国法学会航空法学研究会2020年年会”于云南昆明召开,我院副院长高志宏教授,法律系教师聂明岩副教授、于焕博士应邀参会。



    会议分为12日航空法青年论坛及13日主会议两部分。高志宏教授于13日主会议做题为《低空空域管理体系改革与通用航空产业发展》主题发言。



    于焕博士于12日航空法青年论坛做题为《我国通用航空机场建设的法律困境、新发展与展望》报告。大会为青年论坛参会论文设置了评奖环节,于焕博士提交的论文获三等奖。



    本届年会同时设置了“2020年第十一届国际航空法模拟法庭竞赛中国区选拔赛”颁奖环节。我院参赛队伍获三等奖,指导教师聂明岩副教授获优秀指导奖。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