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为2021届考研学子举办温馨午餐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18访问次数:717

2021年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39名考研学子即将奔赴考场。为鼓舞士气,增强信心,1216日,院党委书记刘虎、副书记尹春苹、副院长施向峰、法律系主任王炳、公共管理系主任鲁兴虎和毕业班辅导员聂小芳与考研学子们相聚在312会议室,一起共进温馨的午餐。



刘书记在午餐会中与各位备战的同学进行了交流,他表示学院会竭尽全力地营造支持学生考研的良好氛围,积极做好考研学生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服务保障工作,他提醒考研学子要充分做好“三个调整”,即调整知识点复习、调整生活作息、调整思想心态。在冲刺阶段劳逸结合、有针对性地进行扫尾复习、放松心态、调整作息,并提醒同学们考试结束后及时联系,积极有效应对。他祝愿考研学子能够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顺利地迈出坚实的一步,向2021届考研毕业生表达了美好的祝福。


施向峰副院长回顾了近年来我院毕业生的考研报名和录取情况,鼓励学生坚定信心、坚持到底,他指出,考研考的不仅仅是专业知识,而是个人意志力、自学能力和心理调节能力的结合,希望同学们保持良好的状态,为自己的考研之路画上圆满的句号。副书记尹春苹提到,学院是所有考研同学的坚强后盾,将尽一切努力为大家创造良好的学习考研条件。王炳、鲁兴虎两位系主任老师结合多年来考研情况与备考经验,为考试学生分享了答题经验与备战技巧,鼓励同学们在最后阶段要顶得住压力,耐得住枯燥,争取最后的成功。



在午餐会结束之际,老师们为到场同学送上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学院寄予的厚望,坚定信心,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的关心与支持。

人文学院历年来一直重视本科生考研工作,设立专用自习室、邀请院领导与老师开展专项动员会、在寒冷的冬日为学子送去温暖礼包等,努力在思想上、行动上为让同学们加油打气,努力为学生们提供力所能及的指导和帮助,帮助学生顺利渡过考研复习阶段的思想关、专业关,助力实现“考研梦”。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