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梅钢公司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成功举办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12-31访问次数:1769

    2020年12月24日,在学院党委书记刘虎的带领下,我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与机关党支部党员赴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揭牌仪式暨党建工作交流会。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勇及人力资源部(组织部)部长、副部长、统战部部长、培训中心主任等领导出席会议。该工作站是2019年由上海梅山钢铁股份有限公司申报并获江苏省教育厅批准成立的。会上,刘虎与张勇共同为工作站揭牌。


    

    揭牌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党建工作经验与创新、研究生工作站建设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刘虎提出,南航党委始终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特别是今年我校获得了全国文明校园称号,受到了表彰。人文学院党委坚持秉承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优良传统,重视加强领导班子制度化建设和理论学习,促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希望今后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推动党建活动的深入开展。



    随后,梅钢人力资源部(组织部)副部长、统战部部长苏潜介绍了国企党建的历史、发展与经验。他指出,梅山钢铁公司坚持规范、简便、有效的工作原则,实践“凝聚、发动、发现、弘扬”的工作方法,并在党建责任落实清单化、推行“三张清单改革”、“三员”干部队伍建设以及党内主题实践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创新实践经验。



    公共管理系系主任鲁兴虎与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武小龙分别结合校企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及支部党建工作等问题展开了交流。最后,刘虎和张勇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双方的深入合作提出了要求与展望。



    会后,两支部党员教师参观了梅山钢铁厂史馆,切实感受到共和国工业发展的艰辛与不易,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师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