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东航法学同等学力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访问次数:1200

    3月20日上午,东航法学同等学力班开班典礼暨兼职导师聘任仪式在我院模拟法庭隆重举行。

    开班典礼由南航人文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高志宏主持,研究生院副院长王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东航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林毅、东航江苏公司办公室副主任李宁、导师代表马荣春教授出席了典礼。



    首先,王英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她通过亲身经历阐明了法律的重要性,并殷切希望同学们勤学好思,不忘初心,在学术创作中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把提高学习质量作为自己的追求,克服困难坚持到底。



    刘虎结合专业现状、未来发展以及建设目标等方面对学院做了简单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迅速适应角色变化,科学合理的分配精力,密切与老师沟通,并预祝同学圆满完成学业。



    随后,东航江苏公司副总经理林毅、办公室副主任李宁从国家整体角度、公司发展角度阐述了法律学习的重要性,肯定了南航优质的教学实力以及平台资源,并希望同学们可以在南航学习期间学有所获,收获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


 


    会上,导师代表马荣春教授、学生代表杨海涛分别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虎、高志宏为兼职导师颁发了聘书。



    在最后的入学教育环节,高志宏及学院院长助理/法律系主任王炳教授、法硕中心副主任张鸣胜老师分别对学院研究生教育情况、法学学科情况及研究生培养与学位规范进行了介绍。东航江苏公司律师部主管程旻强调了班级组织事项和要求。


 


    此次合作办学充分展示了我校法律专业的实力,丰富了办学形式,并扩大了社会影响。同时,对充分发挥法律专业特色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为地方和企业培养法律人才也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撰稿人:邵薇;供图:张谦辞)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