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丨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0访问次数:913

    2021年4月7日,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并对2021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刘虎传达了学校2021年干部教师大会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从“将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筑牢意识形态主阵地、厚植学院文化软实力、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组织功能、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党委2021年的重点工作任务。他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起步之年,学院党委将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中的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奋力开启学院高质量创新发展新征程!

    随后,刘虎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学院要牢牢把握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聚焦教育重点,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到学院年度重点工作中,制定学院学习教育工作方案,把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始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高志宏从“认清学院方位与定位、研判新的形势与机遇、确定发展目标与思路、落实具体对策与举措”等四个方面,结合学院“十项”专项工作对学院2021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学院要呼应国家“三航”重大需求,顺应学校“特色文科、精品文科”办学思路,“有所为,有所不为”,凝聚共识、科学谋划,强化特色、突出优势,打开新思路、开拓新境界,全力争取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学院副院长施向峰、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分别从本科教学、学生培养、学风建设、招生就业及学院工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还邀请了学校学生处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科艳为学院教职工详细解读了新高考改革的内涵及现状。面对改革新形势,学院将应时而变,积极采取多样化的招生宣传方式,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的推广度,增强专业自身吸引力,提升社会影响,助推学院招生工作创新发展。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