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丨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1访问次数:871

    4月28日,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宣讲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宣讲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委员徐军教授作了题为“牢固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的专题辅导。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及学院其他师生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参加了学习。



    徐军教授从历史虚无主义的重大危害及如何树立正确历史观两个方面,阐述了我们要树立正确党史观,要坚持以党关于历史问题的两个决议和党中央有关精神为依据,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正确认识和科学评价党史上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要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加强思想引导和理论辨析,更好正本清源、固本培元。    



    宣讲会后,刘虎代表学院师生对徐军教授表示感谢。他指出,徐教授选取了一个重要切入点,为我们阐释了在学党史过程中,应该如何树立正确的观念和掌握正确的方法,去学什么,怎么学,对于我们后期进一步深入学习党史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宣讲会前,学院组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师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做了专题动员。刘虎强调,中心组成员、基层党支部委员要率先垂范,带头认真开展学习,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同时,要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随后,师生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