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法学

本专业是江苏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二期项目省特色专业,专业水平国内领先,是国家法治建设、社会发展急需的一个专业,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

本专业旨在培养掌握法学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掌握法学专业各学科的基础理论、基本原理,掌握我国现行法律体系及法律精神,接受法学思维和法律实务的基本训练,掌握运用法学理论方法分析解决法律问题的专业能力,能够从事法律工作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培养能够扎实掌握法理学、宪法、民法、商法、经济法、刑法、民事诉讼法、刑事诉讼法、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知识产权法、劳动法与社会保障法、环境与资源保护法、国际公法、国际私法、国际经济法等基本知识,合同法、物权法、侵权责任法、公司法、银行法、证券法、保险法、婚姻家庭法、航空法、网络法等专业知识,接受法律文书、证据法、仲裁、模拟审判等方面的专业训练,能够独立承担法律职业岗位的高水平人才。

本专业的学生毕业后能在法院、检察院、公安机关、律师事务所、仲裁机构、公证处等机构从事法律工作,或在立法机关、政府部门从事相关工作,或在高等院校、社会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从事与本专业有关的法律工作,或在国防、航空、航天、民航等大型企事业单位从事法务工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