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201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452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人事处《关于做好2014年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201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时间安排”,现将2014年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工作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材料准备

1.申报教师系列的请填写《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教学科研系列)》(见附件2)和《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教学科研人员)》(见附件4);

2.非教师系列的请填写《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非教学科研系列)》(见附件3)和《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见附件5);

表格要求:A4纸正反打印、份数1份。

其他材料请按照“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需提交的个人申报材料清单”(见附件1)准备。

二、材料提交

1.请填写并打印“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需提交的个人申报材料清单”,并贴于资料袋上。资料袋可以来学院党政办311室领取。

2.评审费:中级100元/人。

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教师尽快准备申报材料,于6月6日下午5点前报学院党政办公室(311室)。

联系电话:84893101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二〇一四年六月五日

附件1:中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需提交的个人申报材料清单

附件2: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教学科研系列)

附件3:中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申报表(非教学科研系列)

附件4: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教学科研人员)

附件5:申报中级职称人员基本情况表(管理和其他专业技术人员)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