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填报2013-2014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信息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566

各单位:

根据《关于加强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管理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教财司函〔2014〕115号)文,我校需按要求报送2013-2014年度基本科研业务费项目信息。具体通知如下:

一、  填写说明

1、    “项目列表”已分单位按条目编号,任何人不得擅自增删项目,同时不得随意更改项目序号。

2、    为保证项目信息填报的规范性,报表内部分数据列,已由科技部统一填写(例如项目名称、编号、基本科研业务费经费等信息),任何人不得随意更改。注意,为防止篡改,部分无需负责人改动填写的数据列,已被隐藏。

3、    请项目负责人将“项目列表”内标*的空白单元格补填完整,请参照“填写说明”要求,按格式规范填写。

4、    项目经费预算分为两年或多年拨款的,需要同时填报2013年和2014年两年信息表,请负责人仔细查看不要遗漏。另外,请注意:2014年相比2013年,填报要求略有不同。

二、  报送要求

1、    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3月21日中午12点前将汇总表发送至邮箱jcyj@nuaa.edu.cn。

2、    请科研秘书发送汇总表前,务必严格审查数据格式,确定各项目已按要求规

范填写。

科技部

2014-3-11

 

请各位项目负责人填写后于3月19日下午5点前将表格发送至邮箱rwwxq@nuaa.edu.cn

20140311填报科研项目信息.zip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