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征集2014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576

关于征集2014年法治江苏建设

高层论坛论文的通知

 

各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法学会,省各有关部门: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决定》明确指出,“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也是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应有之义。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作为我党探索社会主义社会治理取得的最新成果,其视野宽阔、内涵丰富、指向明确、意义深远。为深入探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法治江苏建设,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省法学会、南师大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定于今年下半年共同举办2014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现就论坛论文征集事项通知如下:

一、论坛主题

论坛主题为“法治建设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征集论文要围绕主题展开探索研究,理论联系实际,注重实证分析,紧贴法治实践,观点鲜明,论证充分,既可以全面阐述,也可以就相关选题进行论述,应具理论上的科学性和实践上的可行性。

二、征文对象

论坛主要面向我省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管理人员和广大法学工作者、法律工作者征集论文和研究报告,邀请上海、广东、浙江、四川、湖南、云南等兄弟省市同行向论坛提交论文。获奖论文作者优先安排出席论坛交流。

三、征文评奖

成立论文评委会,从提交论文中评选出一二三等奖,颁发荣誉证书,给予适当奖励。编辑出版获奖论文集,对有价值的研究成果,上报中央政法委和省委、省政府、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供决策参考。

 

四、征文报送

请各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组织当地党政机关干部积极开展研究并向论坛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各市法学会负责组织当地法学、法律工作者积极开展研究并向论坛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南师大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负责组织全省各高校法学院(系)教师和学生积极开展研究并向论坛提交论文或研究报告。

所有论文分头汇总后,请一律打印成稿并附电子版(含目录)于6月27日前统一报送省法学会秘书处(论文格式规范要求详见附件),同时请注明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职务、职称等),并附作者详细联系方式(包括通讯地址、邮编、联系电话、手机号码、电子信箱等)。兄弟省市的论文或研究报告请提交到江苏省法学会秘书处。

江苏省法学会联系人:沈定成,电话:025-83393952,

手机:13382012348,电子邮箱:jssfxh@163.com

南师大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联系人:於海梅,电话:025-85891703,手机:13851794917,电子邮箱:njnu_mcj@163.com。

论坛举办时间、地点及其他事项另行通知。

 

附件:2014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格式规范

 

 

  (此页无正文)

 

 

 

 

 

 

 

 江苏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       江苏省法学会

 

 

         南京师范大学江苏法治发展研究院

 

                     2014年3月18日

 

 

 抄送:省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建设法治江苏

       各协调指导办公室。

 江苏省依法治省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4年3月18日印发

 

 

附件:

 

2014年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格式规范

 

为统一法治江苏建设高层论坛论文格式,保证编辑出版专题论文集的质量,特制定本格式规范。

1、论文字数(含图、表与注释等)原则上控制在每篇6000字以内。

2、论文请用A4纸打印,正文应不小于4号字,行间距为1.5倍。请尽量发稿件至江苏省法学会电子信箱:jssfxh@163.com

3、论文主题名不得超过20个字,必要时可以加副标题。

4、作者署名在题名下,多个作者之间空一个字隔开。

5、论文首页地脚请附作者简介,包括姓名、单位及职务、职称、学位等。

6、论文正文章节的标题序号为:一、 (一)  1. (1)  ① 。

7、注释采用脚注。正文中注释用阿拉伯数字加圆括号,标注在须注释的文字标点后右上角。注释的内容置于当页地脚,依当页注释序号对应编排。

8、参考文献引用著作、图书或成册作品的结构顺序为:作者,标题,出版者,出版时间,版次,页码。

9、引用定期出版物的结构顺序为:作者,标题,出版物名称,出版时间,刊物卷期号或报纸版位。

10、引用译著的结构顺序为:国度,作者,标题,译者,出版者,出版时间,页码。引用外文著作,从该文种的注释习惯。

11、引用网上文献资料的结构顺序为:作者,标题,网址,最后访问日期。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