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校工会]关于倡导开展工间广播操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访问次数:557

各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颁布的《全民健身条例》,更加深入广泛地开展教职工健身活动,结合学校实际,特在全校教职工中倡导开展工间广播操,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教职工工间广播操以第九套广播操为标准。第九套广播体操具有规范性、科学性、普适性、健身性、针对性、时代性等特点,适合常年坚持开展。

二、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结合各单位实际,在不影响教学和管理秩序的前提下开展工间广播操。对于有计划开展工间广播操的单位,校工会在音响设备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校工会

2014年10月16日

为响应校工会号召,丰富教师课间休息活动,锻炼身体,我院工会现组织广播操健身活动,且预备11月8日上午参与学校教师广播操表演(参加表演的老师将有丰厚礼品奉上哦),学院将于每天上午9:50在一楼大厅集体锻炼,欢迎广大老师积极参与。不能参加集体训练老师,可在人文群共享中自行下载学习。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