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2014年教职工体检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3访问次数:358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安排,2014年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自4月21日至5月23日,现将2014年我院教职工(包括在职职工和退休职工)健康体检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根据学校医院安排,我院教职工体检时间为2014515(周四)、516(周五)、519(周一),每天上午8:00—11:30;空腹检查项目包括抽血、B超7:30开始;下午不体检,周六、周日和节假日正常休息。

二、体检程序

1、认真填写体检表及化验单。体检表中由本人填写栏目必须全部填写清楚。如姓名、性别、年龄、单位及联系电话等。

2、熟悉体检场地安排:具体项目检查地点参见“体检场地安排表”。

3、体检项目:项目有内科、外科、眼底、心电图、测血压、耳鼻喉科、B超、检验(抽血)、胸透等。

4、所有体检项目检查完毕后,请及时将体检表交三楼保健科,以便出体检结论和存档。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为了保证体检效果,校医院每天只安排体检约200人。凡参加体检人员请到学院领取体检表和检查单(包括血化验单2张、B超检查单1张,心电图袋1个,在职职工请至学院个人信箱领取,退休职工另行通知),请各位老师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医院体检。特殊情况请事先与保健科联系协调,电话:84896659 、52117567。

2每天上午抽血、B超检查7:30开始,需要空腹,抽血最好在10:00点前结束,这两项检查完毕后,可以吃早餐;其他检查8:00开始。

3、体检前二天请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正常饮食,以免影响体检效果。

4、有高血压的职工,体检当天不必停药。

5、怀孕期间的职工禁做胸透检查。

6、前列腺检查和直肠肛检仅限于40岁以上男性;眼底检查仅限于40岁以上的职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