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校工会]关于征集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7访问次数:683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六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定于4月中下旬召开。校七届一次教代会代表已经选举产生。为全面贯彻学校党委扩大会精神,大力推进全面深化改革进程,深入推进民主建设,各代表团要积极动员本代表团代表履职尽责,充分发挥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倾听呼声、汇聚民意,切实做好本次教代会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将校七届一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凡与学校改革、发展、稳定有关的重要工作,涉及广大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问题,均可提出提案。各代表团要积极鼓励代表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学校全面深化改革“实施方案”和2015年工作要点提出合理化提案。

2.代表提出提案前应注重调查研究,提案内容力求详实,应包括事实情况、存在问题、建议解决方案、建议解决部门等方面。提案要求实事求是、言之有据、建议具体且切实可行。

3.提案一律采用电子提案形式,通过“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电子提案系统”(http://xgh.nuaa.edu.cn/tian,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进行。各代表团要组织本代表团代表充分利用好教职工代表大会电子提案系统,按照一事一案的格式及时提出提案。

4.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征集截止日期为2015年4月18日。

5.电子提案系统使用说明:

(1)请务必使用IE浏览器。

(2)登录方式:地址xgh.nuaa.edu.cn/tian或从校工会网站主页xgh.nuaa.edu.cn点击链接登录电子提案系统已与数字化校园统一身份认证平台集成,与校园有线网、办公自动化系统、人事考核系统用户名和密码相同。

(3)提案撰写前请仔细阅读提案填写说明。

(4)全体教代会代表均可登录后对提案进行附议,每份提案附议人至少需4人。

(5)提案主提人提交提案后,需经所在代表团团长初审,初审合格的提案将进入提案处理流程,并可在 “我的提案”中追踪处理过程。

(6)流程处理完成后,请在“反馈满意度”中进行满意度反馈。

(7)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及时联系校工会84892218。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 校工会

2015年3月30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