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转发2016年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6-10-10访问次数:112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鼓励学生关注社会、求是创新,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并促进高校交流。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将于2016年10月在中山大学举办。请各学院积极协助做好参赛动员及组织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组织机构

校外主办单位:中山大学

校内主办单位:共青团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委员会

校内承办单位:共青团南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委员会

二、大赛的目的、宗旨

大赛以创新和共享为宗旨,一方面通过比赛展示各院校公共管理等专业学生的创新能力;另一方面汇集优秀案例,推动教育教学,共享经验,以期共同提高。

三、参赛对象

全体在读本科生、研究生

四、比赛说明

1.参赛形式

个人或团队(每队最多5人),鼓励跨学院跨年级申报。

2.作品要求

案例的作品形式不限(文档或 PPT 形式的案例分析、小品、情景剧等,原则上不少于 5000 字)。参赛作品案例必须真实,内容合法健康,观点清晰正确,写作需合乎规范,运用公共管理的有关理论,体现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精神。

3.评选办法

所有参赛作品均送交人文学院公共管理专业教师评审,筛选出5支团队,并给予修改意见,推荐参加国赛评选。

五、比赛日程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16 年 10月 10 日—2016 年 10 月 17 日

(二)报名及参赛方法

请参赛队(或个人)将报名表及参赛作品发送至邮箱347689661@qq.com报名。

(三)比赛日程

1.提交作品:2016 年 10 月10 日-10 月 17日

2.集中评选:2016 年 10 月17 日-10 月 20日

六、国赛奖项设置

奖项数量(名)奖品
金奖2名奖杯+获奖证书+奖金5000元
银奖3名奖杯+获奖证书+奖金3000元
铜奖5名奖杯+获奖证书+奖金2000元
一等奖若干获奖证书
二等奖若干获奖证书
三等奖若干获奖证书
优胜奖若干获奖证书
指导奖若干获奖证书

 

七、咨询方式

1.联系人:李扬潇

2.咨询电话:15138839213

3.作品投递邮箱:347689661@qq.com

八、注意事项

1.参赛队伍人数最多为 5 人,需由一名老师担任指导老师,对参赛队伍进行专业指导。

2、所有参赛者均需准确、完整填写“报名表”,因填写不完整或填写错误、内容虚假等而发生的任何争议将由参赛者自行负责。

3.在提交报名表后确定参赛,在初赛时需上交一份公共管理案例分析作品电子版(如情景模拟剧本、小品剧本、微视频、PPT展示、分析报告等),并于2016年10月17日12:00前将参赛作品(请以PDF 形式保存)发送至大赛邮箱347689661@qq.com。

4.参赛者应遵守比赛规则,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尊重评委评判,如有异议,请及时提出复议申请。

5.获奖作品若发现作弊行为则取消比赛资格,并记入个人诚信档案

校团委

                                     二〇一六年十月

2016年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报名表

2016年中国大学生公共管理案例大赛邀请函V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