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举办“暖春拾愿”体育季师生趣味运动会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6访问次数:951

各系、各专业:

为响应学院“美好人文”建设要求,促进研究生、本科生导师等与学生进行课外交流,丰富师生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学院拟于329日(本周四)16:00在东区体育场举办“暖春拾愿”第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特邀请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请各系、专业积极组织动员,具体竞赛方案详见附件。为便于比赛分组,烦请有意向参与的教职工于328日前报名,报名联系人彭汉帝,电话52119020 18051017362。期待各位老师踊跃参与。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2017326


附件1

“暖春拾愿”体育季趣味运动会实施方案

一、主题

    “暖春拾愿,青春绽FUN

二、参赛对象与组队方法

     1.参赛对象: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全体学生与教职工

2.本科生以专业为单位参赛,研究生不分专业,教职工均匀分散至各个学生队伍。每支参赛队伍须有个性化的团队口号及风采展示方案(队标、手势、队列阵型等),开幕式入场将有队伍特色展示。

三、报名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各位教职工于328日中午1200前在学院微信群回复或钉钉软件中报名或编辑短信将报名信息发送至电话18051017362,联系人:彭汉帝。

四、活动内容

1.运球接力

每队10个人(46女,且包含两名教职工),接力区长30米,怀抱三个篮球往返接力跑,若球掉落,则需捡起球继续比赛,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2.滚雪球

每队10人(46女,且包含至少两名教职工),接力区长50米,接力方式为迎面接力,一个人跑过去后需牵起另一个人的手共同完成下一阶段比赛,以此类推进行接力,每队的“雪球”宽度不能超过两条跑道的宽度且必须手拉在一起,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3.4*60米迎面接力

每队5人(整个接力需包含至少一名教职工),进行100米迎面接力,共四棒。每棒需完成各自不同任务,跑向终点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4.跳长绳

每组10人(不限男女,且包含至少两名教职工),进行一分钟计时赛,在规定时间内跳绳次数最多的队伍获胜。

(除当天趣味运动会项目外,体育季后续还将进行师生篮球友谊赛、乒乓球友谊赛等,烦请关注后续通知)

五、奖项设置

按团队总分排名颁发集体奖项及奖品。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