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第二届“中国商法学冬季论坛”研讨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3访问次数:882

20181130日到2018122日,海南大学第二届“中国商法学冬季论坛”研讨会在海南文昌顺利召开。会议由中国法学会商法学研究会、海南大学联合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吉林大学、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中山大学、厦门大学、湖南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郑州大学、广州大学、国家检察官学院、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澳门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四川省社会科学院、海南大学等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的30多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我院院长王建文教授应邀参加本论坛,在第二单元“公司对外担保的法律问题”作题为《公司对外担保中相对人的审查义务》的报告,并担任第四单元“股权转让专题”主持人。王建文教授指出,公司对外担保法律效力,应基于越权行为理论与制度,运用商法理念,针对相对人的主体属性和其行为类型,根据相对人审查义务的履行情况加以判断。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