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术讲座:美国法学教育体制及其近期发展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03-14访问次数:905

主讲人桑国亚John Smagula

 20193201430-16:30

 南航江宁校区人文学院104

主讲人简介桑国亚,法律博士,教育学硕士,美国天普大学法学院国际项目助理院长,中国项目副教授。

   桑国亚教授的课程涵盖公司法、美国法律体系以及法律推理等领域,并在100多个中国机构和高等院校举办个人讲座,讲座内容涉及美国法律制度和法学教育。桑国亚曾在清华大学、中山大学和四川大学法学院授课;曾在美国宝维斯律所的纽约和香港分所工作;1992年获得波莫纳学院国际关系学士学位;1995年获得华盛顿大学圣路易斯法学院法律博士学位;2007年获得天普大学教育学硕士学位(主攻方向--教授英语为非母语者学习英文)。

    桑国亚热爱中国语言和中国文化,足迹遍布中国各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在许多边远地区做过志愿者工作。他在其个人英双语微信公众号《老桑说》(laosangshuo)中通过文章、视频等方式时刻帮助学生学习外语、实现目标和积极生活。他同时是美国和中国的注册茶艺师,经常被邀请作为嘉宾进行中国茶和茶文化的讲座。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