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学术讲座:运用法经济学分析商事组织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9访问次数:1681

讲座主题运用法经济学分析商事组织

主 讲 人:王文宇教授

主 持 人:王建文教授

时    间20191220日(周五)上午9:0012:00

地    点南航江宁校区人文学院院楼210教室

主讲人简介:

 

    台湾大学法律学院教授、比较法研究中心主任、公共政策与法律研究中心主任。研究与教学领域为公司法、金融法、法经济学、商业交易;多年来同时在管理学院结合法学与经济学、理论与实践讲授课程。曾任亚洲法经济学学会(AsLEA)会长、国际比较法学会(IACL)台湾地区召集人、OECD Competition Committee的Peer Review。学历与经历为台湾大学法学士硕士、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法学硕士、美国斯坦福大学法学博士。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以色列海法大学和我国北京大学等大学讲授课程。

讲座内容简介:

    本讲座探讨商事合同与商事组织的内在关连、商事组织的特征、中小型与大型商事组织的区别,并讨论如何将商事组织(如合伙、合作社)运用于不同商业模式(如私募与共同基金)。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