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3-24访问次数:2348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人才办、省科技厅、省教育厅等部门《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江苏省“双创计划”的通知》精神,现将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2020年省“双创计划”包括双创人才(高校创新类)、双创团队(教育类)和双创博士(世界名校类)三个项目。

 

二、申报材料

   1.创计划”申报书(人才/团队/博士)、创新创业计划书、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材料清单上所需证明材料。以上材料均需上传申报系统,最后从系统导出打印。

  

   2.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及汇总表(简表和汇总表均需插入照片,同时单附一张电子照片,以名字命名)、《2020年双创博士基本信息核查表》(双创博士填写)。以上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电子版发送至人才科邮箱。

  

   3.每人提供一份材料清单(在所提供材料的对应项打勾),并与纸质材料一同提交人才科。

 

三、申报要求

   1. 请申请人向学院提出申报申请,由学院在45日之前将《推荐申报汇总表》统一发送至rencai@nuaa.educn,双创人才、双创团队由学校确定申报资格后通知申请人进行网上申报。双创博士经学院审核,符合申报条件者,可先行准备申报材料。

 

   2. 2020年省“双创计划”各类项目通过“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申报系统”(http://xmsb.jsrcgz.gov.cn)进行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520。各类相关材料(请严格按要求提供,否则可能会失去申报资格)须在网上提供原件的扫描件或数码照片。

 

   3.申报完成后,申报人须从申报系统中打印纸质申报材料,包括申报书、创新创业计划书和证明材料,本人签字,一式两份,统一由学院于530日前交人事处510办公室,电子材料以申报人姓名+双创人才/博士/团队命名,打包发送至人才科邮箱。从海外首站来江苏工作的人才,须填写海外高层次人才简要情况表和汇总表,并附上电子照片申报材料须完整规范,网络申报材料须与纸质材料保持一致,申报完成后,不再接受任何补充材料。

 

   4.申报人应客观、真实、完整地填写申报材料,不得空项、漏项。申报单位及人才本人要对相关情况作出书面说明,承诺不发生知识产权侵权行为、不泄露原单位商业秘密、不违反相关国家兼职取酬和科研经费管理规定等,对不能作出明确承诺的,不予受理。申报单位及人才需签署《第三方数据查询授权委托书》,扫描版本在系统中上传,纸质版提交。对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申报资格,计入诚信档案,同时追加相关人员责任,5年内不得申报。

 

四、其他说明

   1.国家重大人才工程入选者QRQQ(实际到岗后)直接进行认定和1:1配套,不占各地申报指标数,但需要在系统中进行申报,不申报者视为自行放弃。

   2.从今年起,已入选江苏特聘教授的,不得再报双创人才。

   3.2018年、2019年中国江苏人才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选手符合申报条件的,不受申报推荐名额限制(2018年获奖选手已申报2019年省“双创计划”的,不得重复申报)。

 

 

      联 系 人:谈静艳          联系电话:84895923     Email: rencai@nuaa.edu.cn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0323

 

  附件1 双创计划申报条件.doc

  附加2 需提供的材料清单.docx  

  各类申报表格.rar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