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关于做好我校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0-09-09访问次数:998

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厅《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1)文件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有关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总体要求

各单位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和审核把关。推荐选拔工作要坚持党管宣传、党管人才,坚持德才兼备、群众公认,坚持竞争择优、优中选优,坚持民主公开、公平公正,严格德才条件和推选程序,严肃推荐选拔工作纪律,确保人选水平和质量。

二、申报要求

具体申报要求、特殊支持及申报限制详见《关于做好 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附件2)。

三、推荐名额

(一)社科理论类

我校可推荐社科英才、社科优青名额分别为5人和10人。各学院可推荐社科英才2人、社科优青4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二)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

我校可推荐文化艺术、新闻出版、文化创意类社科英才和社科优青共8人。各学院可推荐3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四、填报要求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附件3,以下简称《推荐表》),本表封面的层次和界别由个人填写。

五、申报材料

请各单位于91314:00前将下列电子版材料汇总后发送至师资办邮箱。

1、《推荐表》及附件材料,每位推荐人选的电子材料单独文件夹命名:界别+学校+人才类别+姓名;

2、信息汇总表(附件45)。

 

联系人:曹若菡        邮箱:szb@nuaa.edu.cn

 

 

附件:

  1. 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做好 2020 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2. 关于做好2020年江苏紫金文化英才和优青推荐选拔工作的通知

  3. 江苏省紫金文化人才人选推荐表

  4. 江苏省紫金文化英才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5. 江苏省紫金文化优青推荐人选信息汇总表

 

人事处/高级人才办

202099


附件1-5.rar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