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顺利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3-18访问次数:703

    3月15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在院楼210教室召开。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施俞辛主持。

    会上,施俞辛首先传达了会议精神,并从组织建设、党员发展、日常工作和特色活动等方面总结了2020年支部的各项工作。2020年,本科生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预备党员转正、接收新党员等重要工作,高质高效地组织完成了集中理论学习,举办了具有专业特色的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多角度、全方位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今后,党支部将进一步开展好常规性的理论学习和丰富多彩的主题教育活动。

    随后,党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以及民主测评。与会党员积极发言,就日常生活、工作与学习等方面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

    最后,施俞辛提出,希望新的一年,支部党员们能够时刻以更严格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是一次民主、高效、高质的党内会议,对于健全党内民主、提升党员同志党性修养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在院党委的领导下,本科生党支部将继续努力,加强学习、稳扎稳打,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同时,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支部也将尽快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并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