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调剂复试名单(附健康承诺书和复试缴费方式)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4-06访问次数:4004

各位考生,现公布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2021年调剂复试名单,请各位考生于46日(周二)下午16点30分前在调剂系统回复,17前提交复试资格审查,逾期不候。

复试前学院必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审查条件以我校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的规定为准。

1)统考生需审核:

①准考证;

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正反面;

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往届生须提供毕业证书原件;

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须加盖教务或人事部门公章);

《健康应试承诺书》(见附件)

调剂考生资格审查采取邮件提交的方式,所有材料整理成一份PDF文件,备注调剂+姓名+专业,发送到邮箱:huchengjing@nuaa.edu.cn,学院安排专人进行审核的方式,学院资格审查形成书面记录并留存,研究生院将对资格审查结果进行检查。如考生提供虚假材料,任何时候一经发现,将取消其录取资格。

2复试考生交纳80/人的复试费,缴费方式见附件。

本次复试方式为线下复试,时间从48日(周四)上午8:00开始,地点在将军路校区。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各位考生提前安排好行程,及时关注学院官网进一步通知。

2021年调剂复试名单公布.xls

健康应试承诺书.pdf

调剂复试费缴纳方式.pdf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