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喜报:我院法学专业学生在第二届“金陵杯”华东地区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中荣获团队一等奖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8访问次数:1046

    2021年4-5月,在第二届“金陵杯”华东地区高校模拟法庭竞赛中,我院法学专业的凌文慧、 蒋蓓佳、阮其乐和赵汝慧四位同学在李成玲老师的指导下荣获团队一等奖,阮其乐和蒋蓓佳同学分别获得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称号。

    在近一个月的竞赛过程中,我院参赛同学经过初赛、复赛、半决赛、决赛,充分发挥团队协作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与十九所高校选手进行了精彩角逐,展现了南航法学学子的风采和活力,体现了理论与实践的深入融合,收获了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的提升。

    本次竞赛由南京大学法学院主办,汇集了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东政法大学、浙江大学、苏州大学等华东地区二十所参赛高校,旨在通过模拟法庭的形式培养和加强法学专业学生的合作意识和创新意识,成为对课堂教学的有益补充。(撰稿人:李成玲)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