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丨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会议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访问次数:811

    5月26日,我院在312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交流研讨会暨党支部书记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尹春苹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3教工党支部书记及6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从特色做法、学习成效、存在问题、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各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刘虎肯定了各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一些特色做法,同时也提出,支部间在学习形式及学习效果上仍存在不平衡的现象,希望支部间可以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同时在学习上的细节方面,还应进一步完善。他强调,各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认真落实相关工作要求,丰富学习形式,保证学习实效。同时,支部在工作过程中如果遇到困难或者疑惑,也可积极向学院党委寻求帮助,学院党委一定全力支持。他希望大家能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同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及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新征程作出自己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随后,刘虎对学院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党内评优表彰等相关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