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丨我院公共管理系党支部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访问次数:836

    5月27日中午,我院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在学院312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百年党史中坚定立德树人的正确方向:读经典、悟原理、铸师魂》的党课学习活动。邀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江苏省团省委青年讲师团成员、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部党支部书记张轶瑶老师为支部开展了一次精彩的微党课,支部书记武小龙主持。



    张轶瑶老师对于《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进行了逻辑梳理,她提出要先把书读薄,继而才能把书读厚。该书共10章,70节,忠实记录了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光辉历程,充分反映了我们党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和人类文明进步事业作出的历史功绩,系统总结了党和国家事业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宝贵经验,集中彰显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淬炼锻造的伟大精神。该书充分反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精神;充分反映了中国选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历史必然性;充分反映了百年党史是党带领人民群众共同创造的历史;充分反映了党的光辉历史是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充分反映了党的光辉历史是一部党不断进行自我革命的历史。



    党课结束之后,支部教师党员纷纷踊跃发言,老师们结合教学、学习与实践经历谈了对于党史学习的自身体会,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深受教育启发。这是公共管理系教师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工信部和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开展的系列师生喜闻乐见的党史学习教育之一。当前,学院接力诵读党史蔚然成风,诵读党史、勇当先锋已成为学院师生的新风尚。(撰稿人:许汉泽)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