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市商业秘密和商标保护实务培训班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召开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6-05访问次数:798

  5月21日和28日,南京市商业秘密和商标保护实务培训班在线上平台顺利举办,本次培训共分为两期,分别为商业秘密保护培训和商标保护培训,共计两天时间。在当前营商环境越来越好的情形下,本次培训在全市企业间引起了广泛关注,吸引了超过100家企业的知识产权实务人员、技术人员和相关人员参加。

  培训班由南京市知识产权局主办、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知识产权人才培训基地承办,邀请了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资深知识产权审判法官、北京中伦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隆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以及北京永新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资深商标代理人等业内专家进行授课。课程采用直播教学、同步课堂的在线教学方式,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形下便于学员参加,并且讲师与学员能够在线上进行充分互动。课上各专家从实务角度出发,对商业秘密与商标保护中的各项问题进行剖析,并结合经典案例进行教学,内容涵盖了商业秘密保护最新修法情况、商业秘密保护司法实践最新进展、企业商业秘密管理及保护、商标授权确权诉讼要点、商标侵权诉讼要点、企业商标布局、企业商标保护的多维度保障等,实务性强,结构合理,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本次培训班帮助参训企业人员学习了商业秘密的最新法律变化以及商标实务中的各项法律问题,对于企业加强商业秘密保护、学习商标布局、应对商标侵权具有积极意义,且为推动南京市营商法治环境建设作出了一定贡献。(撰稿人:李宗辉)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