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党史学习教育丨我院联合艺术学院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参观学习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8访问次数:76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自身建设史,7月7日,我院联合艺术学院开展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组织两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学院教师代表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集体参观了“百年征程、初心永恒——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1921-2021)”。




    两院中心组成员及教师代表观摩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在江苏一百年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进程,感受到了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带领全省干部群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并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通过深入交流探讨,两院教师表示,要立足本职岗位,以“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接续奋斗、坚守初心、砥砺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