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与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续签检校合作共建协议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1-07-17访问次数:841

    2021年7月15日,我院与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续签检校合作共建协议仪式在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举行,学院高志宏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出席,并与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倪一斌签字续约。



    2013年,我院与南京市玄武区人民检察院首次签订检校合作共建协议。八年来,双方在学生实践实习、青年教师挂职借调、兼职导师聘请、企业课程讲座等方面展开了密切合作,对于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学院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为了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双方续签了检校合作共建协议。签约仪式上,高志宏向玄武区人民检察院全体干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办学特点,总结了双方合作共建取得的成绩与进一步拓展的空间,并就双方在课题申报、法治研究、实践实习、论文撰写等方面的合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另外,高志宏还受邀对2020年玄武区人民检察院优秀课题研成果进行了点评,对中山法学社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对策建议。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