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开展“三人谈”品牌活动之“律师三人谈”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访问次数:213

4月26日晚,我院在213智慧教室举办“三人谈”品牌活动(第一期)——“律师三人谈”,活动邀请江苏天煦律师事务所主任田宏律师、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来云龙律师与院长高志宏教授共同与同学们探讨“律师行业与职业规划”。

  

 

  

高志宏对国内律师行业进行了简要阐述,来云龙、田宏分别介绍了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天煦律师事务所的主要情况。活动交流的内容主要围绕对律师职业的认识、律师的选拔标准、律师的工作内容、律师的成长路径以及职业选择的注意事项等五个方面展开。两位嘉宾结合自身丰富的阅历,为同学们答疑解惑,也为人文学子点亮了职业生涯规划的指路明灯。

  

 

  

在自由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举手,现场互动气氛活跃。同学们的问题涉及范围广泛,从跨专业从事律师行业,到知识产权法诉讼业务,嘉宾们结合自身经验以及当下律师行业的发展状况,为同学们带来了满满的“职业干货”。

  

  

  

“三人谈”系列作为学院职业素质拓展训练营的重要内容,是学院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学院通过邀请律师、法官、检察官、公务员、HR等职场精英做客论坛,帮助学生更加深刻地了解各行各业的发展现状,为人文学子的职业生涯规划答疑解惑。

在本次活动开始前,学院与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主任来云龙律师一行进行交流,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科研等特色工作。来云龙对北京观韬中茂(南京)律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及发展做了介绍,院企双方也就交流内容签订了合作协议。(文:邢佳玉、冯雪/图:邢佳玉)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