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赴喜鹊林青志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04-28访问次数:213

4月27日下午,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公共管理系党支部书记许汉泽、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开发区城管局办公室副主任王希伟、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理事长赵成俊、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常务理事王亚娟出席本次活动。

  

  

在王亚娟的带领下,学院一行参观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中心的版块内容及功能。

  

  

双方在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的多媒体功能厅进行座谈交流。王亚娟重点介绍了喜鹊林的公益业务版块及目前正在开展的项目,刘思辰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和人才培养工作,学生代表汇报了学院志愿服务工作的成效和未来展望,王希伟就现阶段江宁开发区的城市治理进展情况和开展的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做了详细介绍。

  

  

随后,双方就“多元共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创新合作”的主题进行交流,以校外实践基地、青春FUN街区、青春服务驿站的共创共建为议题,深入开展“政校社”三方联动的积极探讨。许汉泽从学术研究角度就江宁开发区的治理问题、公益项目的发展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最后,学院为开发区城管局、喜鹊林青年志愿服务中心相关人员颁发“校外实践导师”聘书。未来双方将通过组织实施社会实践、城市治理、文明创建、生态建设等校地系列项目,促进人文青年在社会实践中奉献爱心、增长本领,进一步推动“培养卓越法政英才”的人才培养目标落实落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文:孙长胜、安洪文;图:安洪文)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