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级“法学与公共管理” 同等学力硕士班(溧阳)开班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访问次数:231

10月28日上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级“法学与公共管理”同等学力硕士班(溧阳)开班仪式在天目湖校区综合服务楼504会议室举行。(作者/供图:王蔚、武小龙)

我校校长助理黄炳辉,溧阳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科科长李昕阳,院长高志宏、副院长茅晓嵩、副院长施向峰及相关领导、教师代表、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院长助理武小龙主持。





会议伊始,高志宏简要回顾了法学和公共管理同等学力硕士班的开班历程,对溧阳市委组织部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同等学力硕士班相关工作,认真制定了培养计划与管理措施,希望全体学员能进一步增强对南航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树立南航人的身份自信,严于律己,努力拼搏,顺利通过课程考试,圆满完成各项学业任务。



开班仪式上,茅晓嵩从办学历程、治学理念、师资力量、就业方向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法学和公共管理学科的具体情况。王媛老师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她勉励学员们增强主动学习意识,培养科学思维方式,提升学术研究能力,顺利完成学业。陈子龙作为学员代表发言,表达了再次踏上求学之路的兴奋之情,表示一定会把握学习机会,珍惜学习资源,充分利用南航提供的学习条件,潜心学习,争取早日学有所成。




随后,施向峰为学员授予班旗,并寄托了对学员们以班级为依托、以南航为平台,学习向未来的殷切期待。李昕阳对同等学力硕士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南航优质的教学实力以及平台资源,并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获得一段难忘的学习经历。




最后,黄炳辉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此次同等学力硕士班顺利开班是南航与溧阳市战略合作的生动实践,教育合作的倾情牵手。他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适应好“多重身份”,能主动转变,平衡好个人工作、家庭、生活和研究生学习之间的关系;二是端正研究生的行为与态度,做到学思结合,学用结合,学会做研究,养成学术意识,要以高质量的研究来支撑完成高质量的毕业论文;三是善于应对学术压力,多与导师保持沟通,具备一定的心理韧性,更好适应变化、发展自我、实现自身价值。最后,他希望本次开班能够进一步深化南航与溧阳市的合作,为培养新时代法政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23级“法学与公共管理”同等学力硕士班(溧阳)的顺利开班,是学校与溧阳市委组织部合作共赢的有益尝试,更是积极响应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相关要求的具体举措。后续,学院将切实做好同等学力硕士班的各项组织服务工作,努力确保溧阳班教学工作有序开展,各位学员顺利毕业、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