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赴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0-31访问次数:213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交流,提升学院基层党组织领导力,深入推进全方位构建“党建+”工作模式,10月25日,院党委书记楚广兴带队赴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开展党建工作专项调研。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党委书记余琼、院党委副书记支景、团委书记曹凯、正科级组织员孙燕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余琼对我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文学院的党建工作情况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与师资力量情况。她提出,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进“三全”育人改革,通过多种形式鼓励师生积极开展社会实践和服务活动,并与社会公益场馆等开展合作共建,努力挖掘红色资源,让党建工作落地见效。同时,学院结合师生专业特色,打造了系列“师生书信”等品牌项目,进一步丰富党日活动和党员教育培养形式,形成了党建工作特色。

楚广兴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及党建相关特色工作。他提出,学院坚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工作与中心任务相结合,通过建立完善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机制,丰富贴合师生实际需求、专业特点的党日活动形式,切实提高师生参与党建工作和学院发展的积极性、主动性,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南师大文学院在党建工作创新等方面有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经验与举措,希望两院后期可以有更多机会、更紧密的加强交流共建。

随后,双方围绕党建发展特色经验、人才培养创新举措、校园文化繁荣途径和高质量就业举措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两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及支景分别分享了两校学生情况及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学生就业规划引导及特色品牌活动建设等相关工作经验。

会前,我院一行参观了南京师范大学华夏图书馆,感受了南京师范大学悠久的历史源流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