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党委与上海管局机关党委开展联学共建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访问次数:216

  12月1日,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我院党委与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机关党委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举办“局校联动法治‘沪’‘航’”共建仪式暨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天广,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贺丰,局二级巡视员葛伦卿,副校长黄志球,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共建活动。

  黄志球在致辞中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近年来建设发展成绩以及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他指出,本次校局基层党组织共建为双方合作开辟了新的空间,希望校局双方今后能够进一步探索合作新领域新模式,常态化开展交流互动,形成更多合作成果,为“两个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王天广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次共建活动,强调南航与上海管局在人才培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果,为后续进一步深化校局合作、巩固双方友谊,奠定了更加坚实的基础,开辟了更加广阔的前景。希望校局双方能够持续聚焦新型工业化这一主航道,依托共建、共培、共享、共研四大领域,努力打造工信系统“校局合作”新样板,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建设贡献南航和上海管局的智慧与力量。



  院党委书记楚广兴与政策法规处一级调研员、机关党委副书记沙英代表校局双方基层党组织签署共建协议书。后续双方将在“搭建平台”“联合学习”“互聘导师”“人才培养”“理论研究”等五方面开展合作交流。



  在南航法律援助中心成立十年之际,南航在上海市通信管理局挂牌南航法律援助中心校外实践基地,王天广与黄志球为实践基地揭牌。现场,校局双方互聘了多名管局思政导师及校外实践导师,未来将在反电信网络诈骗法等方面开展普法宣传,在法律援助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合作。高志宏作了题为《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 养成法治思维方式》的专题辅导报告,分析了当前加强法律风险管理的必要性,从法律思维等方面剖析了法治思维的内涵。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