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行政管理专业学生赴横溪街道开展调查实践活动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5访问次数:213

2024年3月2日,我院公共管理系教师指导学生,在横溪街道未保站开展横溪街道星聚成光微公益项目。该项目以校社协同育人中心为平台,引导学生在服务基层过程中不断提升实践能力。(图文:刘奕特



今天是“我是社区小小治理员”团队的第一次活动日,我院四名行政管理专业的学生走进街道,带领小朋友们到社区中进行调研走访,了解社区中各类公共资源,共同绘制公共资源地图。“在此次活动中,我们采用了特别的教育方式,带着小朋友们走进街道社区,实地感受,亲手绘制,将学习的万卷书转化为万里路”项目负责人刘奕特说。



学院将依托校社协同育人中心,持续为学生提供参与基层治理的机会,进一步发挥校社协同育人优势,增强大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调查研究能力,促进校社共同发展。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