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举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1访问次数:213

  为规范党员发展程序,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3月7日中午,我院在学院218会议室举行学生预备党员转正答辩会。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法律系副教授刘耀彬、公共管理系副教授许汉泽以及辅导员参加了评审。共计15位预备党员参加本次转正答辩。


 


  答辩过程主要个人陈述、现场问答两个环节。各位预备党员聚焦预备期内的思想、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自身缺点和不足的认知及改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陈述结束后,评审组针对答辩人的陈述情况,围绕如何在思想、学习、生活上做出积极表率等主题进行提问。

  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是学院学生党员全过程教育培养体系的关键一环。不仅全面考察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综合表现,也激励他们强化党员身份意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党性修养。(文/图:冯雪)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