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学生党总支开展首期“红心领航”思享会

来源: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访问次数:214

  为持续做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转化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引导师生党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两会”的精神实质,315日下午,我院在210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党总支“红心领航”思享会(第一期)——学习两会精神 坚定奋进信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思辰、全体辅导员、本科生党支部、学生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公共管理系教师李烊从“什么是新质生产力”“为什么要提新质生产力”以及“作为人文社科专业的学生如何紧跟趋势”三个方面为同学们深入分析了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让同学们对新质生产力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随后,本科生党支部学生代表鲁浩翔与学生骨干代表赵辰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经历,分享了自己关注的两会提案。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了解国家政策走向,将个人发展与国家需要紧密结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刘思辰对本次思享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作为大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国家发展和社会进步中,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同时,她也希望学生党员能够进一步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为学院的发展和学生的成长成才做出更大的贡献。


 


  “红心领航”思享会是我院在“头雁领航”周五学习会基础上的延伸,也是今年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的学习交流平台。未来,我院将继续依托“红心领航”思享会等平台,深入开展各种形式的思想政治教育活动,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使命感和责任感,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文:冯雪,图:董安皓)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