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关于征集“清廉中国”廉政文化作品的通知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421

各单位:

为积极响应中央纪委监察部、驻工信部纪检组、监察局“清廉中国”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学校纪委拟在全校范围开展“清廉中国”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以“清廉中国”为主题,运用摄影、公益广告、漫画、诗歌、书法、绘画、微电影等形式,多角度、多侧面展现学校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诚实守信的良好风貌。

二、活动安排

活动从即日起到2014年11月10日。作品征集活动将纳入年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考核,各院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党委主体责任,精心组织,积极调动师生员工参与的积极性,营造崇廉尚洁的文化氛围。校纪委将评选出最佳组织奖、廉政文化作品优秀奖若干名,征集的作品将在校内集中展出。

三、有关要求

(一)新闻摄影类作品。要求导向正确、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富有感染力,要突出反映和展示基层一线广大党员干部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的生动事实,反映广大基层群众崇尚清廉的社会新风。作品要体现人文关怀,以小见大,以情见长。图片可以是单幅作品,亦可是系列报道。需为彩色数码照片,并附文字说明。

(二)公益广告类作品。征集作品类型为平面公益广告,提交作品时请提交广告创意说明。

(三)廉政漫画类作品。手绘和电脑绘制作品均可。手绘作品应扫描成电子版报送。

(四)书法类作品。毛笔、硬笔书法作品字体不限(难辨字体,需配释文),作品内容以崇尚廉洁、遵纪守法、爱岗敬业、诚实守信为主题的诗词联赋文均可,欢迎自创。

(五)绘画类作品。表现手法不限,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等均可,尺寸均不超过对开(约1325px*1900px)。

(六)诗歌类作品。体裁不限。

(七)其他要求。所有图片应保存为JPEG(或JPG)、BMP格式,图片大小1M以上。本次征集只限原创作品,不得抄袭,若发生著作权或其他权利纠纷由参加活动的组织或个人负责。学校纪委对入选作品拥有使用、发表、宣传、出版、展览权,无需再取得作者授权,不支付酬金。凡投稿参加者,即视为已确认并自愿遵守本次活动有关版权和创作要求的各项规定。

四、报送方式及要求

作品需填写“清廉中国”廉政文化作品报送表(附件1),以院级党组织为单位报送,各院级党组织报送作品不少于2幅。请各院级党组织于11月10日前将廉政文化作品、作品报送表及汇总表报送至纪委办,联系人:刘红旗 胡苹,联系电话:84890250,邮箱: nhjwb@nuaa.edu.cn。

 

纪委办

2014年10月10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