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跳绳取得好成绩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743

3月7日下午由校工会组织的“庆三八”女职工跳绳大赛在明故宫大操场举行。我院孔潮丽、孙佳敏、鲁琴、陈伟、张静、周爱萍、曹春华、华启蔚、谢丽、王丹等10名女职工参加了比赛,焦宏图书记、廉清等多名老师作为后备队员到场助威、观战。

由于大家的共同努力,比赛三分钟赛时内的通过人次由平日训练时的最高180个猛升到212个。最终我院在全校23个参赛单位中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

在整个前期训练及比赛过程中大家发挥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充分体现了老师们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廉清老师在训练中脚踝扭伤,稍有恢复后又坚持到场加入后备队员的行列﹔ 周爱萍老师是年龄最大的参赛队员,为较好成绩的取得发挥了重要作用。孙佳敏老师在参赛过程中脚部轻伤,事后没有任何怨言。机关全体人员在岗位工作非常繁忙的情况下积极参与,把必须的工作安排到业余时间去做。徐华伟老师作为男教工的代表,对此次比赛给予了极大的支持。还有部分老师因有正常的课程不能参与,但她们都表现出了高度的关切和支持。

对于为此次比赛做出了努力和支持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深切的感谢!

人文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4年3月10日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