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我院教师赴苏州开展学习交流暨党日活动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660

为了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宣传部 教育部关于做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参观考察活动的通知》精神,使青年教师进一步了解国情,开阔视野,增强感性认识,更好地做到理论联系实际,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4月26至27日,我院组织教师赴苏州开展了学习实践交流暨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学习交流和实地走访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两个部分。在苏州大学,我院思政部教师就党员如何在马克思主义公共理论课教学中发挥模范作用及如何上好政治理论课与苏州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交流,收获颇丰;在新四军太湖游击队纪念馆,全体教师切身感受到了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为了共产主义理想、为了实现人民的解放奋不顾身的革命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风教育和灵魂的洗礼。

通过历史与现实的学习交流,教师们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考,坚定了信念,加强了联系,促进了交流。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