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人文学院举办“交换卡路里”公益暴走活动

来源:10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发布时间:2015-10-22访问次数:128

文/图 王群

“再坚持一会儿,跑完最后0.5公里,就可以消耗300卡路里,为山里的孩子换来5双手套了!为了孩子们,坚持下!”一位人文学院研二的爱心志愿者看来有些疲惫,但仍和同行的小伙伴们互相鼓励、坚持跑向终点。在南京玄武湖公园,有一群这样来自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爱心志愿者在做同样的事情,这是为什么呢?

10月10日上午9点30分,人文学院研究生会邀约不同院系研究生和爱心社团志愿者共十六人,一同聚集在南京玄武湖公园参加了“交换卡路里行动”。通过慢跑、暴走等形式消耗卡路里,以此来为山区学校的孩子们换一双过冬手套,根据活动规则,每消耗60卡路里就可以为孩子们织一双温暖的过冬手套。

尽管3.8公里的路程有些漫长,但这似乎并不能影响志愿者们奉献公益的热心。为了能消耗更多卡路里,给孩子们捐出更多手套,志愿者们相互鼓励,相互帮助,一起完成了此次活动。据悉,人文学院此次邀约参与的十六名爱心志愿者通过此次的公益活动共为山区的孩子募捐到爱心手套90双。

 

分享: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将军大道29号 邮编:211521

Copyright © 20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网站管理

相关学院